惠子老师_
26-06-24 11:43

有人和我的「抠门爱钱」类型一样吗?我觉得很多人会觉得我矛盾,一方面我说我很抠门,另一方面其实我但凡消费其实都挺高的。我觉得我舍不得花钱的感受是,我很不喜欢钱花出去那一刻,就很难让我花钱。但真的要消费买东西、买服务体验,我又要求挺高的,用不了便宜东西。所以,我东西很少,但都很贵。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