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太了解穷人了,因为我原来就是穷人,我老家现在到处是穷人。穷人自尊心特别强,很难打交道,很会内耗,很想走捷径,很想不劳而获,很会骗人,没有责任心。
一个人想发财,如果身上太多缺点的话,就是挣到钱也守不住。想要向上必须要克服掉身上所有穷人的特质,要有责任心、要诚实、要勤劳。
发布于 广东
我太了解穷人了,因为我原来就是穷人,我老家现在到处是穷人。穷人自尊心特别强,很难打交道,很会内耗,很想走捷径,很想不劳而获,很会骗人,没有责任心。
一个人想发财,如果身上太多缺点的话,就是挣到钱也守不住。想要向上必须要克服掉身上所有穷人的特质,要有责任心、要诚实、要勤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