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甲格
26-06-24 12:30 微博认证:超话小主持人(芋泥小面包超话)

失业和烂工作哪个更毒

烂工作的痛苦是全方位的,是慢性中毒。
而失业的痛苦是剧痛的,如急性阑尾。
失业就像把受伤溃烂的一只脚给砍了,短期剧痛,过个几个月就可以好 。
所有,我们要规划好自己提升自己,学习更多的知识,让自己找到属于我们自己的,经营好自己,就不怕烂工作了。 http://t.cn/AXSJAam4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