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猪嚼细糠
26-06-24 12:45 微博认证:搞笑幽默博主

感觉只要尝试或者已经习惯独居生活的人,是很难和其他人开展亲密关系的。

独居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因为在其他不理解的人眼里你是一个非常可怜甚至需要被拯救的对象,他们会认为你日子过得贫瘠且无聊,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天呐,只有自己清楚为了能过上这种被人可怜的日子,我究竟付出了怎样的努力。

还有,一个人住久了会变得锋利且带刺儿。不允许任何人靠近我的私人领地,包括家人和一些朋友。不需要也不向往任何亲密关系,这种事情的优先级别在当下甚至比不上我今天要给垃圾桶换垃圾袋重要。

已经完全确认并相信自己能把自己照顾很好,没时间也没精力去结交认识新的人,老朋友们也不用每天都联系,时不时聊一下确认对方还活着就行。

完全理解并认可一些童话故事里的女巫形象。住在远离城市不被打扰的地方,平时没事自己采集材料捣鼓点魔法药水,有人经过问路就冷漠回应,但是如果打破边界靠近我的小屋和私人生活区域就立马下药给你毒死。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