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火车司机在驾驶室里发帖子报警!
“ 我是德国铁路的高速列车司机。无线电系统坏了。我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无法与塔台沟通了。不确定什么时候能修好。这简直太疯狂了。 ”
他也是迫于无奈了,联系不上铁路系统的人。
发布于 澳大利亚
德国火车司机在驾驶室里发帖子报警!
“ 我是德国铁路的高速列车司机。无线电系统坏了。我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无法与塔台沟通了。不确定什么时候能修好。这简直太疯狂了。 ”
他也是迫于无奈了,联系不上铁路系统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