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个心事。
老头老太每个月给我发5000元零花钱。好几年没涨了。这也说不过去啊,能不能提一下?我这几天是辗转难眠。是让泼妇提,还是我自己提?
让泼妇提,她要拿一半提成,这有点过分了。
我自己提,又抹不下面子,老师傅好难啊![泪]
发布于 上海
我有个心事。
老头老太每个月给我发5000元零花钱。好几年没涨了。这也说不过去啊,能不能提一下?我这几天是辗转难眠。是让泼妇提,还是我自己提?
让泼妇提,她要拿一半提成,这有点过分了。
我自己提,又抹不下面子,老师傅好难啊![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