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长十四
26-06-24 13:15 微博认证:超话主持人(万仙盟超话)

我不知道大家想要什么样的天降神兵。
sjz不是工作室,所有人都是一边上学上班一边完成sjz的工作。很多人不愿意投简历都是说自己要上学上班,或者担心自己干的不够好。那之前一直在组内工作的人呢?大家都是一样的。能够为一直爱发电又有大把时间有能力的同时还要能忍受一些不理智的言论攻击的纯血毒唯真的这么简单就能找到足以支撑起一整个sjz的人吗。换血不是一下子解决所有人,追责也不应该连累无辜的人。

提出问题是很简单的,关键的是怎么解决问题。很多组内都因为人手不足身兼数职在干活,还有很多线上线下付出不一桩桩一件件的说出来大家可能都想象不到有多繁琐多辛苦。
提出问题和建议都是为了往更好的方向发展,但发展的前提也是需要有足够的人去支持。从来没有说过不允许大家提出建议,但事情的落地需要时间也需要人去做。所以才一直呼吁大家投简历、给新简历投票,一味的用负面情绪压力所有人只会让真正在认真付出的人心灰意冷。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