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为这个夏乐彤是喂鸡自创的呢原来真的有这个魔仙嘛,已经很久没看过巴啦啦小魔仙了 依稀记得当时看的动画版本是有雅雅和贝贝的 这个夏乐彤是后来才出的吧后面的我没看了[泪奔][泪奔]而且我不知道为啥一直以为这次装扮是3.0版本了 小羊跟我说是2.0我还震惊[捂嘴哭][捂嘴哭]
发布于 浙江
我以为这个夏乐彤是喂鸡自创的呢原来真的有这个魔仙嘛,已经很久没看过巴啦啦小魔仙了 依稀记得当时看的动画版本是有雅雅和贝贝的 这个夏乐彤是后来才出的吧后面的我没看了[泪奔][泪奔]而且我不知道为啥一直以为这次装扮是3.0版本了 小羊跟我说是2.0我还震惊[捂嘴哭][捂嘴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