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们跟大家说个事情 我会暂停工作一段时间了
所有首饰都无法如期给大家上了 后面合作的博主 也无法进行了 很抱歉
前段时间不是住院了10天吗 其实我二胎有29周啦 宝宝当时 缺氧 可能是胎盘供氧不足 也可能是脐带细 或者 宝宝脐带自己绕电话线 具体不详
当时在医院已经吸了10天的氧 打营养针
但是出院4天后 我又感冒了 全身酸痛 怕冷 头痛 流鼻涕 加重了宝宝缺氧的情况
今早察觉宝宝胎动跟平常不一样 马上来医院做胎监
宝宝现在30周了 状态不是很好 刚刚又马上住院了 如果在肚子里继续缺氧下去 可能要随时去刨了
后续小小朋友要住保温箱等等
这次的状态 我不像前面那样子 有信心应对
因为确实状况没那么乐观
胎监不太ok
现在的心情更多是想流泪 很想哭 但是越在这个时候 我就越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
我不知道后面的日子怎么度过 那就相信医生吧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等一切一切调整好了 我再回来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