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旧是不建议任何人学经管,我严重怀疑商科可能聚集着全中国最卷的一群人然后争抢着最少的就业机会,从入学第一天就开始告诉你要卷实习要卷比赛,金融的跳互联网,互联网的往外跳,外企品牌方金融互联网咨询战略没有一个好去处。。。论资排辈学历歧视,差的被筛走,好的告诉你还不够,拿着3.8/4的绩点,top院校本科5段大厂实习你在就业市场也只是一个普通得不能更普通的人,被优绩主义荼毒最严重的一个专业,所有人严肃避雷。
发布于 北京
依旧是不建议任何人学经管,我严重怀疑商科可能聚集着全中国最卷的一群人然后争抢着最少的就业机会,从入学第一天就开始告诉你要卷实习要卷比赛,金融的跳互联网,互联网的往外跳,外企品牌方金融互联网咨询战略没有一个好去处。。。论资排辈学历歧视,差的被筛走,好的告诉你还不够,拿着3.8/4的绩点,top院校本科5段大厂实习你在就业市场也只是一个普通得不能更普通的人,被优绩主义荼毒最严重的一个专业,所有人严肃避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