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车上座率越来越低#
孩他姥爷自从办了老年卡
一站地都得坐公交[污][污]
公共交通肯定不会消失
但是确实需要改善
公交最大的问题就是慢
早晚高峰虽有公交专用道
但还是慢
上班族耗不起
肯定是优先做地铁
老人等对时间不敏感的人群
还会继续坐的
http://t.cn/AXSJYxbU
发布于 北京
#公交车上座率越来越低#
孩他姥爷自从办了老年卡
一站地都得坐公交[污][污]
公共交通肯定不会消失
但是确实需要改善
公交最大的问题就是慢
早晚高峰虽有公交专用道
但还是慢
上班族耗不起
肯定是优先做地铁
老人等对时间不敏感的人群
还会继续坐的
http://t.cn/AXSJYx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