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复盘了一下。
今天24号时间窗口,探底回升,小低点时间窗口,
这时间窗口没有很大意义,因为指数破了4100了,反抽一下,还会继续破4070的。
4000家下跌,3.3万亿成交量,普跌。
就算知道会有反抽,我也不会在这种盘面提示买入的。
可以提前布局,看好的超跌股,不要重仓,
等完成对3927的回踩,才是重仓机会。
大概率破不了3927的,7月份的时间窗口,提前给过,
点赞够600,就把时间窗口的高低属性都公开。
熬一熬,4258下来,这是第7周。快了。
#a股##原创# 简单创造经典##财经#
发布于 湖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