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林行远
26-06-24 15:46 微博认证:头条文章作者

莫斯科居民:“完了,我们这里没有一家加油站还能正常运转。燃料没了,汽油根本加不到。我油箱已经快空了。完全没汽油了,一点都没有。哪里都没有。全都断油了。真他妈的。就是这样了,我们只能忍着,电视媒体也不说话。那些人只卖高价,一升130-140卢布。太离谱了。走啊,妈的,上路去吧。”#乌克兰[超话]##俄乌战争##高考分数线# http://t.cn/AXSJdltD

发布于 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