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个狗觉_
26-06-24 16:18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哎其实说真的f1赛车门槛真的很高,f4虽然比f1基础但也简单不了哪里去,赛车手需要很强的臂力和反应能力去操纵赛车,更别说温度一高非常容易脱水[泪奔][泪奔],老雷子这个年龄去开f4估计就是兴趣使然了,也不可能真去和职业选手硬碰硬,就和郑朋喜欢逛街一样,有个爱好挺好的,两口子都能找到事情做,家庭更和谐,关系更恩爱了嗯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