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觉对男人来说,好像很难存在“因为我爱我的伴侣,所以我选择不出轨”
我不止听到一个条件很好+没出轨的男生说
“在一起这么多年 你说看到外面漂亮的女生一点一点内心心里的心思都没有吗?那不可能,但是想到一旦出轨了被知道了,老婆又要难过又要闹,我们又要吵架,家里也不安宁,就觉得算了,没有这个必要,现在挺好挺幸福的”
小时候我听到估计早就大无语了,现在竟然觉得,能这么想的,都是正常男人了
这句话属于很真实,但是也不好听。
只是在绝对的欲望面前,爱不爱的可能那一瞬间是不重要的,能抓住理智的更多是责任,和对于内心安宁的向往,虽然更多是利己的角度出发
不过对于女生来说肯定是更想听到“我怎么可能出轨啊我那么爱你”这种话,不过基本上爱嚷嚷这种话的都出轨了啦[淡淡的][淡淡的][淡淡的]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