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Zz_
26-06-24 17:22 微博认证:运动博主

我个人感觉我开车还蛮暴力的
有坑啊什么的我都不躲直接硬刚的
好几次进大坑车响的感觉要散架了
如果我的轮胎会说话的话张嘴第一句肯定是:为何不避?
也不是我不想躲是我来不及反应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我一提车就把原装的破轮胎给换成了米其林 ​

发布于 广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