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在想为什么我这么恐惧谈恋爱 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我亲眼见证了我曾经最好的朋友却因为一个男的而变得完全不是她自己 她原本是一个乖乖女 虽然家里管她严 几乎都是我去她家玩或者在她附近的广场玩 她来我家玩的次数很少 但我觉得只要能呆在一起就很开心了 自从上了不同的学校 她的学校甚至比我好 教育资源也更丰富 却变得完全陌生…有时候我在想是不是家里原因让你触底反弹了 我们从每天见面到每周见面 起初我并没有觉得什么 后面她和我说她谈恋爱了 这个男生对她很好 我希望她开心所以是支持的态度 后来听别人说他们疑似被发现告家长要求分手 我当面问了她 她告诉我是这样的 但跟更令我崩溃的是 她说的时候完全没有一点想和他分手的意思 而是说随便怎么处分 我不想和他分开 他对我太好了之类的话 我就感觉她似乎慢慢变了 后面我听别的朋友说这个男的却私底下在和他前女友还在暧昧 我把这个事情和她说了 她却一点质疑都没有还反过来说我不相信她的眼光 这个男生后面被你发现真的在和前女友联系 你却只是哭和委屈 求他不要再联系…那一刻我觉得感情难道都是这么卑微的吗 后面跟她出去玩 我提了一句我们去喝抹茶吧 她说好呀好呀我男朋友很喜欢喝 那一刻我被噎得说不出话来 甚至后面一整天十句里有八句不离他 我忍不住我就说不是我们两个出来玩吗 她说那你不愿意听我说他吗 我说他和你是你们两个人的事情 我和你也是我们两个人的事情 你却和我生气 我发现我真的慢慢不认识你了…我真的不知道你经历了什么 为什么变得这么奇怪…最让我失望的是那天上课你跟我说你和他咬了 我一开始还奇怪这是什么意思 后面晚上回去搜才发现是这个字分开的意思 那时候我们甚至才初二…你说的一点恐惧感都没有 甚至还带着一些得意 我再也说不出话来 我发现我们不是同路人了 你又一次让我和他见面 我们三个人一起玩 而现实发生的是我眼睁睁看着你把他的手机抢过来点开QQ的好友列表把一个个你怀疑的人删掉 你当时没有意识到没开流量 你发现怎么删也删不掉 手指甚至发抖也不管 只是一味按着删除键 他还把手机作势想抢回来 你们互相争夺的画面我至今也没有忘记 在后面 你们共同受到严重后果的处分 你跟我说是因为有别的男生欺负你 他给你出头去打架受伤 校长原本是想只处罚他但了解原因说你是有责任 我觉得真的很过分 你是被害者为什么是受害者有罪论 我真的当时很不解 而你却又说 你知道吗 我好开心 我主动去和校长说让他不要去给那个男生记处分 只记她自己就好了 结果最后真的就这样了…我承认我那一刻真的不认识你了fsy。再后来 我们原本约好的高中只有我去到了 而你却离我越来越远。为什么这么美好的你被他毁掉了。我不想再经历第二次这种事情了。也许恐惧的不是谈恋爱,是女孩在恋爱中可能没能学会好好先爱自己再爱别人。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