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谨言 :今天下班要点一碗面
@zxz : 是吴老师的体面吗
(不好意思 我的手都在抖 笑得)
(对的 是花絮 猜猜是什么时候的花絮)
(刚刚的存了吗 发错版本了哦) http://t.cn/AXSiX3cm
发布于 北京
@吴谨言 :今天下班要点一碗面
@zxz : 是吴老师的体面吗
(不好意思 我的手都在抖 笑得)
(对的 是花絮 猜猜是什么时候的花絮)
(刚刚的存了吗 发错版本了哦) http://t.cn/AXSiX3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