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老板挺好的。
不像我那个公司,
8点上班,7.30没到领导就骂骂咧咧的。
下班到点就走,领导就阴阳怪气说你不上进。
赚了那点工资,还天天压力你说大环境不好。
到点下班,回家干饭真的很香哈哈。#员工下班前接千元大单老板奖励2000元#
发布于 湖南
这个老板挺好的。
不像我那个公司,
8点上班,7.30没到领导就骂骂咧咧的。
下班到点就走,领导就阴阳怪气说你不上进。
赚了那点工资,还天天压力你说大环境不好。
到点下班,回家干饭真的很香哈哈。#员工下班前接千元大单老板奖励2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