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世英雄玉椒龙
26-06-24 18:51 微博认证:科技博主

韩红走个面儿翻车,和她之前的口碑没什么关系,
最主要的就是她这句话满满的京圈(娱乐圈的)味道,
内娱京圈的人有几点,第一是觉得自己能代表所有北京人乃至所有中国人,第二是觉得自己的作品很牛,第三是觉得所有观众应该给自己脸看他们作品,不然就是观众不对。
韩红走个面儿的那套发言把这三点都占了。[无聊]

#老哥给韩红走面儿被拒##马未都 走个面儿不是北京话#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