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我不是忙内嘛”ㅋㅋㅋㅋㅋㅋ
🎤 这里有人说你是不让步的忙内呢,所以在SEVENTEEN里面,你是排行忙内吗?
🐻❄️ 我们有13个人嘛 我排行12
🎤 啊 排行12 啊 就这样过了10年?
🐻❄️ 是啊 但是排行12 我觉得这个挺好啊
🎤 挺好?为什么?
🐻❄️ 反正不管怎样 我都不是忙内嘛 所以我就可以退开一边围观
🎤 ㅎㅎㅎㅎㅎㅎㅎ 那确实
🎤 那最小的那个是谁呢
🐻❄️ dinoㅎㅎ
🎤 ㅎㅎㅎㅎㅎㅎㅎㅎ
🎤 你应该帮忙照顾一下(忙内)啊 都排行12了
/260624 looksam-chzzk频道(瀚率) http://t.cn/AXSilnBR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