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环一下午了俊凯的高音就这样听得我爽爽的。。本人将在下半年vlog里伴着日落余晖从指缝间溜走的风中美美用上此bgm #王俊凯新歌有种不顾翻唱者死活的美感# http://t.cn/AXSi8EYC 发布于 中国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