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韩牛的时候店里太吵了
吵得我们都听不清对方说话
所以没直播
今天真的是累透透透的
我收拾好行李睡觉了
明天上午再去逛街
下午去医院
然后就去机场回家咯
素材拍的满满当当
Vlog预备
回家直播开箱购物分享预备
晚安大家[许愿星]
发布于 韩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