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政策上想要给予韩国本土人更多资源倾斜我没什么可说的,这样的优待这么多年还少吗,但是最低最低不应该是牺牲降低别人的会员权益为代价吧。韩国人要额外开一场仅限韩国人能看的演唱会我没什么可说的,这个权益本身也不属于我,但是它要打着世巡旗号让韩国人优先再让外国人同样价格捡剩的扫尾那就是贱。买会员的时候怎么不说明你的会员是次等会员?购买机会都不等同以后直接按国籍阶梯价会员,没有给同等价格(甚至更贵)的义务
发布于 新加坡
韩国政策上想要给予韩国本土人更多资源倾斜我没什么可说的,这样的优待这么多年还少吗,但是最低最低不应该是牺牲降低别人的会员权益为代价吧。韩国人要额外开一场仅限韩国人能看的演唱会我没什么可说的,这个权益本身也不属于我,但是它要打着世巡旗号让韩国人优先再让外国人同样价格捡剩的扫尾那就是贱。买会员的时候怎么不说明你的会员是次等会员?购买机会都不等同以后直接按国籍阶梯价会员,没有给同等价格(甚至更贵)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