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家说一下
经过讨论初步打算
老妈出道庆祝定在6.26
原因为,老妈在前公司各种体验不太好,所以有此打算
如果大家有其他想法和意见可以在评论区讨论
欢迎大家理性讨论,一切均为少数服从多数[祈祷][祈祷][祈祷][祈祷]
发布于 重庆
给大家说一下
经过讨论初步打算
老妈出道庆祝定在6.26
原因为,老妈在前公司各种体验不太好,所以有此打算
如果大家有其他想法和意见可以在评论区讨论
欢迎大家理性讨论,一切均为少数服从多数[祈祷][祈祷][祈祷][祈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