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๑-ㅅ-๑)...zzz
上周去了一个很漂亮的甜品店给朋友当模特[yeah][yeah]!为何芭乐蛋糕这么潦草因为被我吃掉了一点咳咳[春游家族][春游家族]美味吧!!p3的小猫刚好也看了镜头抓到了很帅的惊鸿一瞥[猪头][猪头]
发布于 广东
日記(๑-ㅅ-๑)...zzz
上周去了一个很漂亮的甜品店给朋友当模特[yeah][yeah]!为何芭乐蛋糕这么潦草因为被我吃掉了一点咳咳[春游家族][春游家族]美味吧!!p3的小猫刚好也看了镜头抓到了很帅的惊鸿一瞥[猪头][猪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