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在思考,怎么才能变得更市侩一点,首先前几天找人修洗碗机,已经被那个老头坑了450
这几天要去考科目三,要模拟(就是提前去考场开几圈),一次600,我跟那个教练说我是学生,我没钱模拟,他说给我个学生价,450就行,我心想我自己找车模拟,也差不多要两三百,还得过去大鹏,那么远,他们还包车来回,这个价也行,就交了
但今天跟一个一起考的姐聊天,我才知道她砍到了300,她报名驾校也砍了100,原价3880,她是3780[微笑]
我感觉自己还是学生感太强了,有点讲面子,讲所谓的体面,还是得市侩一点[微笑],要不然所有人都占我便宜,不是几百块钱的问题,是自己感觉被耍了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