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不行了,我弟篮球鞋在门口丢了一只……
按理来说我们小区是没有收废品的,楼栋的废纸盒是不允许捡的,但是如果有人拿的话拿一只是想干嘛………我弟说他下午在楼下运动场运动,回来上来没一会再出门遛狗鞋子就没了……好离谱
发布于 重庆
我真不行了,我弟篮球鞋在门口丢了一只……
按理来说我们小区是没有收废品的,楼栋的废纸盒是不允许捡的,但是如果有人拿的话拿一只是想干嘛………我弟说他下午在楼下运动场运动,回来上来没一会再出门遛狗鞋子就没了……好离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