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球迷称孙兴慜是史上最大泡沫球员#
别闹了好吗,"泡沫球员"?孙兴慜在英超打了11年,进了173球,你们管这叫泡沫?那全世界的"泡沫"都请来好吗!有些韩国网友真的是,自己人不出头的时候嫌你不争气,出头了又说你飘了。孙兴慜不需要这些杂音,他用实力说话就够了。
http://t.cn/AXVykhXH
#韩球迷称孙兴慜是史上最大泡沫球员#
别闹了好吗,"泡沫球员"?孙兴慜在英超打了11年,进了173球,你们管这叫泡沫?那全世界的"泡沫"都请来好吗!有些韩国网友真的是,自己人不出头的时候嫌你不争气,出头了又说你飘了。孙兴慜不需要这些杂音,他用实力说话就够了。
http://t.cn/AXVykhX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