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子有点皮
26-06-24 23:09 微博认证:超话粉丝钻咖(任敏超话) 微博剪辑视频博主

受不了了,纯路人觉得杨幂好惨[泪奔][泪奔][泪奔], 毕竟幂姐一个人的戏份等于剩下四个主演加起来的戏份吧??
今天看到了好几个“大男主剧”都是男主单独一番,但目前大女主剧全是在番位上弱化女主的……最离谱的还是杨幂冯太后这个,真的,支持你们粉丝维权,一眼看上去觉得剧方真的太离谱了, 五个领衔主演变三个……
我还是很期待女性向历史剧的, 希望这部剧好好搞,品质高一点、剧情好一点[作揖][祈祷]。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