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17啊-淇
26-06-25 01:25

#成毅[超话]# 哥哥 我高考没考好 下午知道成绩后我就特别崩溃 因为我没想过自己会考这么差 眼泪一直止不住 我比较笨 一句“要以最好的身份去见淇淇”让我一直支撑 我努力学 别人六点四十 七点到教室 我六点左右已经到教室开始背书了 为什么我的努力没有回报呢 我好难受 始终不愿意接受这个是我的成绩 我该怎么办 我好迷茫

发布于 贵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