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遇陪玩[超话]# 删了一堆散陪,我就好奇到底有没有那种:我不点就安安静静躺列,不发消息找我要饭,不乱互动我朋友圈的正常陪。我真的受够了。
还有,我点的不是纯绿吗,不要发出那种怪声音打擦边球行不行,不是所有人都是星压抑。我也不会给你加钱的,你叫的真的很难听
发布于 德国
#光遇陪玩[超话]# 删了一堆散陪,我就好奇到底有没有那种:我不点就安安静静躺列,不发消息找我要饭,不乱互动我朋友圈的正常陪。我真的受够了。
还有,我点的不是纯绿吗,不要发出那种怪声音打擦边球行不行,不是所有人都是星压抑。我也不会给你加钱的,你叫的真的很难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