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好,我是河北文科考生,只高本科线十分,有希望走本科吗?特别特别害怕会滑档,而且自身原因没办法接受复读,高中也只读了一年半。搜了搜好像这个分数有些悬,很害怕,不知道该怎么办了。2053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