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太狠了,金银被无限打压。这让我回想起了一件往事,当年疫情时原油一度被华尔街杀到负油价,而亏损买单的竟然是国内的原油宝客户。
黄金会被杀到负金价吗?当然不可能,黄金是美元的对立面,背后站着央妈,黄金可以说是美元霸权的唯一竞争对手。
华尔街这是在欺我华夏金融圈无人啊!
大家耐心点,反击正在酝酿中,黄金绝不会是下一个原油。
#金价逼近4000美元该买还是卖##豆包收费功能#
发布于 浙江
华尔街太狠了,金银被无限打压。这让我回想起了一件往事,当年疫情时原油一度被华尔街杀到负油价,而亏损买单的竟然是国内的原油宝客户。
黄金会被杀到负金价吗?当然不可能,黄金是美元的对立面,背后站着央妈,黄金可以说是美元霸权的唯一竞争对手。
华尔街这是在欺我华夏金融圈无人啊!
大家耐心点,反击正在酝酿中,黄金绝不会是下一个原油。
#金价逼近4000美元该买还是卖##豆包收费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