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一个文科专业,就业率这么低,也是能理解。不是很多大学老师说,上大学是消费,是来修身养性。
可是,一个专业性很强,学习过程很累,职业导向很明确的专业(非中医,是临床医学),也搞成这样。难不成就是,医院缺免费劳动力(专硕,规培生),用完就扔?。
哎。。。。。。。
发布于 浙江
要是一个文科专业,就业率这么低,也是能理解。不是很多大学老师说,上大学是消费,是来修身养性。
可是,一个专业性很强,学习过程很累,职业导向很明确的专业(非中医,是临床医学),也搞成这样。难不成就是,医院缺免费劳动力(专硕,规培生),用完就扔?。
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