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院里的毕业典礼环节取消了,就是学校和班里的,教工群就没发集体通知。班长说昨晚还在为活动选歌,“十一点多还有人跳出来讲这首不好,自己又不选。”我说去年学院安排人唱《友情岁月》,也没人说什么,还有老师问我出处。自己当年毕业同学也就唱唱什么《祝你一路顺风》,班上女生最喜欢《隐形的翅膀》,有些还唱哭了,之后落花流水各西东。“你来的话,我们班在502,但没有安排你致辞。”主要我答应了几个同学拍毕业照,不然就待到二十六,监考前才回。刚进校门,综合楼下赫然出现两台救护车,天倒没那么热,不知是不是有人太激动晕了。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