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货员小菜
26-06-25 10:31 微博认证:时尚博主

刚开的内衣我跟蔓蔓一人一件试穿的。
都觉得挺舒服的。
不过对我来说罩杯偏小了,穿起来会感觉没有安全感,感觉胸会跑出来。
虽然实际上并不会,但是会担忧。
所以感觉不适合胸比较大的朋友。
属于薄的,杯垫不厚,面积也小。
材质也很舒服,但是三个颜色,每个颜色的手感不太一样,我感觉黑色要比白色和米色硬一些。
个人更推荐白色和米色。

发布于 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