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柱ip河北 26届文科考生 五百出一点头的分数+有想读的专业 导致只有民本能上 但家里支持的是公办本科 要么就是铁路邮政这种好就业的公🧱 如果实在想上民办也会咬牙支持 面对这种情况 高柱有太多的顾虑 首先高考前一个月就出现失眠等压力症状 高考前一天更是一宿没睡 结果考语文的时候生理期来了 同时还是易痛经体质 总之整个过程会觉得自己抗压能力太差 但面对这个成绩又心有不甘 甚至有复读的念头 其次根据ai志愿给出的那些民办 去搜索了解后都有部分负面评价 又担心焦虑环境制度圈钱等因素 产生抗拒心理 这种情况是复读+填志愿双保险 还是直接走民本or好一点的公🧱呢 或者家里给建议就读个最好就业的学校 最后想说昨晚也是整夜难眠 充满懊恼和挫败感 班级还整公开共享表格导致成绩透明 看着模考没有自己高的如今都比平时高出几十分 感到命运注定 运气不行 真的开心不起来 也不想跟家里人沟通 不知道能有什么出路了
2060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