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全到皖里来# 【334】芝士来稿~提问篇
“宝子们,我看安徽好多高校扩招了,是不是意味着今年本科线和特控线会往下降啊?
我今天上午查分,成绩还不错,物理组六百二十多分,想冲击一下省内的211,比如合工大,看了去年他的分数线物理类的都是六百三四十多的样子,今年会往下降不?我这个分冲击合工大可以吗?”
#我在微博当bot##学长学姐请回答#
发布于 安徽
#芝士全到皖里来# 【334】芝士来稿~提问篇
“宝子们,我看安徽好多高校扩招了,是不是意味着今年本科线和特控线会往下降啊?
我今天上午查分,成绩还不错,物理组六百二十多分,想冲击一下省内的211,比如合工大,看了去年他的分数线物理类的都是六百三四十多的样子,今年会往下降不?我这个分冲击合工大可以吗?”
#我在微博当bot##学长学姐请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