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养呆萌蓝猫
26-06-25 12:06

毕业典礼就这么结束了[捂嘴哭]其实是一个非常糟糕的早上,熬了夜还要八点起床,走到一半发现学士帽没有带,再二十分钟狂跑三公里爬上九楼把学士帽拿到学院,因为本来就肠胃炎跑完也是非常难受一上午一直在吐和拉肚子[捂嘴哭][捂嘴哭]
但是一切都是好的,最终赶上了学院拍照,不太熟的同学看我跑得很累还帮我理了头发,然后安安稳稳去了授位仪式,和认识的老师很开心地打了招呼聊了几句,授位的时候同学还帮我拍了照。本来以为拨穗就是一个流程,但是真的低下头请导师给我拨穗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突然特别感动,真的感觉到了人生一段重要的旅程就此结束了[苦涩][苦涩]
虽然偶然也有讨厌的事情发生,其实我真的很喜欢在这里的四年。不管是教导我的老师也好,陪伴我的朋友也好,还是我在这里学到的一切文史哲的东西也好,其实我都觉得很新鲜,我都觉得很喜欢。我对我的大学四年其实非常珍惜且满意,并且感谢一路上认识到的所有人事物,不管是帮助我的人还是针对我的人,不管是让我喜欢的课程还是厌烦的课程,不管是让我喜欢的游戏还是腻味的游戏,离开了任何一样都不会有现在的我[苦涩]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感恩我的爸爸妈妈,感谢他们当时支持我来外地上大学,感谢他们一直以来无条件为我提供的物质和精神上的支持[捂嘴哭]如果说未来希望成为什么样的人的话,我希望我能成为一个永远记得今天,不管发生什么,都能永远对人生道路上的人给予感恩之心的人[捂嘴哭][捂嘴哭]

发布于 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