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花花
26-06-25 12:46

姐姐的中考结束十来天了,这些天里她大部分时间随着心意放松:看电视、玩游戏、读小说;小部分时间,和我们一起吃好吃的,打掼蛋,去旧书店买书。总之,她就想好好放松一下。
虽然看似轻松,其实大家心里还是挂着中考成绩这件事的。先前估分估的651分,我们还是替她感到高兴的,但是一边高兴一边担心估分会不会估高[允悲]。家长们可能大多也是怀着这样的心情度过这些天的吧。原本官宣25号发布中考成绩,小道消息却说24号就会出成绩,于是很快渝快办就崩了[哈哈];接着官宣又来了,24号下午6点可以查成绩,看来还是招架不住家长们的激情啊。姐姐自己查的分——656(物理还是满分)看到这个成绩,我们都为她感到开心。
姐姐的成绩虽说比起那些六百七八,或是七百分的学霸们的成绩差点儿,但是想想这三年里,姐姐没参加任何补课,每周末在家躺平休息,得到的成绩也算对得起自己付出的努力,这已经相当不错了。再看看考得高的娃家长们,有些还在焦虑着孩子能不能分到好班,我们少了那份焦虑,想想真是很满足了。
接下来就继续等录取情况了。

发布于 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