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侃股
26-06-25 13:07 微博认证:投资内容创作者

大家都赚笨钱的时候,你想的是,我靠我怎么没梭哈,卧槽你赚了20%我才10%,卖飞了,少赚就是亏!大家都赚,其实相当于没赚,晚上咸菜就面条得了。

相反,大家都在老登亏成狗,甚至深埋二三十个点比比皆是。你想的是,卧槽我居然在老登上赚了两三个点,我太吊了!卧槽,我居然在创新药鸡 有色鸡 互金鸡 AI软件鸡上赚了钱?不敢置信!难道我是天赋型选手?天生吃这碗饭的?你们爆亏我居然赚钱,今晚点两个!

这情绪价值,这成就感,没法比!

发布于 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