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想到现在韩国的年轻人在过着怎样的生活我真是有种悲愤的感觉,我恨不得连夜挖个隧道打地鼠打到首尔去监督他们不许再看股票账户了和我们一起苦大仇深地奋斗!我只能说,这是每个人选择,都是不一样的,你没有错,但我只能说,你不是我们的兄弟,你是路人,我们不是一路人,我们不是一家人!
发布于 广东
一想到现在韩国的年轻人在过着怎样的生活我真是有种悲愤的感觉,我恨不得连夜挖个隧道打地鼠打到首尔去监督他们不许再看股票账户了和我们一起苦大仇深地奋斗!我只能说,这是每个人选择,都是不一样的,你没有错,但我只能说,你不是我们的兄弟,你是路人,我们不是一路人,我们不是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