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说一,最近做科创的体验感比创业板主板好多了
不是嫌弃
50万的门槛过滤掉了很多情绪不太稳定的散户
而这一轮的上涨是机构抱团加情绪稳定。
还有很多做指数增强型的量化策略 都是以中证2000为池子的。
300和00 600开头的 略微的不顺畅一些
如果还上不了科创的牌桌的同学也要加油
既然再这个市场玩了,目标和资格都是要自己去平衡的
发布于 浙江
有一说一,最近做科创的体验感比创业板主板好多了
不是嫌弃
50万的门槛过滤掉了很多情绪不太稳定的散户
而这一轮的上涨是机构抱团加情绪稳定。
还有很多做指数增强型的量化策略 都是以中证2000为池子的。
300和00 600开头的 略微的不顺畅一些
如果还上不了科创的牌桌的同学也要加油
既然再这个市场玩了,目标和资格都是要自己去平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