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逍步遥
26-06-25 14:12 微博认证:投资内容创作者

又到两点了,今天还算有点运气,昨日考虑盘面可能会高低切索性布局了低位的创新药ETF,今天市场再次往大科技靠拢,低位又被抽干,万幸的是买的ETF,所以还能在红盘卖出,换做是创新药个股基本估计又要绿盘卖了。
今天重新调整下布局,思路我已经想好了,话不多说老规矩,1000个赞,等下我来说策略。http://t.cn/AXyOaXLs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