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同样代表了行业趋势。现在买增程,看着这纯电渗透率猛涨,以后增程二手我都担心无人接盘。
看看现在燃油车吧,前车之鉴。前几年还觉得要“备一台”、“万一呢”,现在后悔没早卖。
中国这么好基建,就是纯电为主。
发布于 上海
二手同样代表了行业趋势。现在买增程,看着这纯电渗透率猛涨,以后增程二手我都担心无人接盘。
看看现在燃油车吧,前车之鉴。前几年还觉得要“备一台”、“万一呢”,现在后悔没早卖。
中国这么好基建,就是纯电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