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7
[泪]很喜欢一部又臭又长的历史剧,喜欢的原因是里面的角色因剧情漏洞而显得搞笑,而且它是公认的烂片,zgk少,所有角色都可以随便玩梗开玩笑。结果最近它翻红了zgk也多了是何意啊[生病]真不知道这些一集一个人设的无厘头角色有啥好为之征战的,甚至连编剧都有zgk粉丝真的好绝望,亲友曾经玩梗说的话被zgk截图嘲笑[泪]zgk快走吧!
发布于 中国香港
1617
[泪]很喜欢一部又臭又长的历史剧,喜欢的原因是里面的角色因剧情漏洞而显得搞笑,而且它是公认的烂片,zgk少,所有角色都可以随便玩梗开玩笑。结果最近它翻红了zgk也多了是何意啊[生病]真不知道这些一集一个人设的无厘头角色有啥好为之征战的,甚至连编剧都有zgk粉丝真的好绝望,亲友曾经玩梗说的话被zgk截图嘲笑[泪]zgk快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