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期交易传奇
26-06-25 14:49 微博认证:投资内容创作者

有的人一听说大盘要调整了,不管三七二十一,心里面就犯嘀咕,总想着既然大盘要调整了,为什么不多减去一点儿,为什么不大幅度的减仓?

这种人的认知里面,就是喜欢在仓位上大开大合的那一种

他不管大盘当下的位置,也不管大盘调整的属性,也不管是什么高点,一听到要调整,就想大幅度地减仓,这种人很容易踏空,也很容易把很好的票最后被甩下车

说得通俗一点,就是非常大的高点,趋势的末端那种高点才适合大幅度的减仓,像平时那种小的高点,或者是回踩一下前低的那种高点,稍微的减去一点儿就行了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