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拍手会上 🐰扁桃体发炎了😭😭
“工作人员说 因为秀彬扁桃体肿了 发不出声音 所以今天会以手势和眼神交流为主
迷你Talk环节也只能用很小很小的声音说话 本来op还在担心 但握手的时候秀彬还是用很微弱的声音说了“xx酱 下次再见哦~”
😭😭😭🫳🏻🫳🏻🫳🏻我们比儿😭😭从米兰到连续两天MOA CON再无缝衔接一整天拍手会真的很辛苦 希望回去能有时间好好调整快快好起来啊 不要痛不要生病😭😭😭
发布于 北京
今天拍手会上 🐰扁桃体发炎了😭😭
“工作人员说 因为秀彬扁桃体肿了 发不出声音 所以今天会以手势和眼神交流为主
迷你Talk环节也只能用很小很小的声音说话 本来op还在担心 但握手的时候秀彬还是用很微弱的声音说了“xx酱 下次再见哦~”
😭😭😭🫳🏻🫳🏻🫳🏻我们比儿😭😭从米兰到连续两天MOA CON再无缝衔接一整天拍手会真的很辛苦 希望回去能有时间好好调整快快好起来啊 不要痛不要生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