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啦!!!
为什么是4114点?
因为双日K线的零轴金叉,收在4114点之下,叉不上,收在4114点正好叉上。
双日金叉后的表现,看看前面4次,就知道我为何如此关注啦,双日金叉,等了一个多星期啦!
发布于 浙江
成啦!!!
为什么是4114点?
因为双日K线的零轴金叉,收在4114点之下,叉不上,收在4114点正好叉上。
双日金叉后的表现,看看前面4次,就知道我为何如此关注啦,双日金叉,等了一个多星期啦!